2017年09月22日16:10 新浪港股

  10月12日由云锋金融主办、新浪财经联合主办的2017年“云锋有鱼杯” 港股模拟投资大赛就要开赛啦!

  云锋金融集团是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创新型金融科技集团,拥有财富管理、证券经纪、员工持股、企业融资、投资研究五大业务板块,利用创新互联网科技,为个人、机构投资者和企业客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云锋金融集团旗下子公司持有香港证监会授予的1、4、6、9号牌照。作为香港金融科技的领军企业,云锋金融集团已先后推出“有鱼股票”、“有鱼智投”系列移动应用程式(App),及“有鱼持股”线上管理平台。

  新浪财经是新浪网旗下,专业覆盖财经领域的垂直媒体网站。以其客观真实的财经媒体,获得大量用户的认可!

  除了强力的主办阵容,还有业界一线资管公司为大赛助力打Call!

  “华夏基金(香港)作为首批在香港扎根的中资资产管理公司,对A股和港股市场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这次很荣幸成为本大赛的评委,可以借此机会与参赛选手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和学习。

  我们国家作为年轻的资本市场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深港通沪港通的开通是我们国家向成熟资本市场迈进的一大步,极其鼓舞人心。云锋金融在这个时间点举办此次模拟投资大赛,意义非凡,为投资者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练习如何利用港股丰富自己的资产配置。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华夏基金(香港)

  “BMO来自加拿大,致力提供优质及创新ETF ,丰富港股投资选择,投资有鱼投资游刃有余!”

  —— BMO环球资产管理

  “创新技术构架的高速路承载更快更好的金融列车飞驰!”

  ——恒生电子

  “南方东英是香港领先的ETF供应商,我们希望能通过云锋金融的有鱼股票平台为投资人带来更多元的投资机会!”

  ——南方东英

  “作为创新型金融科技集团,借助互联网科技,云锋金融集团为投资者提供颠覆性的创新服务。易方达香港此次携手云锋金融,助力港股投资大赛,希望为投资者搭建一个普及港股市场证券投资基础知识、提升投资经验、梳理理性投资理念的学习交流平台。作为在港规模最大的中资资产管理机构之一,易方达香港将一如既往的为内地资金出海保驾护航,同时也将积极向世界推介中国投资机遇,让全球投资者分享中国经济的发展成果。”

  ——易方达香港

  “助力云锋有鱼杯,构筑内地投资者与香港上市公司桥梁,携手引领内地资本弄潮香江,开启港股全新篇章!”

  ——智信财经

  “云锋金融依托各界金融机构鼎力支持,以促进投资者更全面地了解港股市场为核心,打造的专业赛事!”

  ——主办方:云锋金融

  “携手云锋金融,以金融科技之力,开启港股全品种投资新时代!”

  ——联合主办方:新浪财经

  更多顶级资管公司正在打Call的路上,敬请期待哦!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