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02333)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该集团期内营业总收入为412.55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减少1%。毛利为82.01亿元,同比减少23.81%。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19亿元,同比减少50.87%。每股基本收益为0.27元,不派息。

  公告显示,期内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该集团让利客户,对现有产品进行促销,以及加大品牌及新产品推广力度、加大研发投入所致。

  据悉,集团于国内SUV市场表现出色,已连续14年稳居SUV市场销量第一。期内,该集团推出“全新哈弗H6”,以其全新造型、全新动力及更高的性价比受到市场广泛好评,助推H6车型获得累计51个月SUV车型销量冠军。

  此外,该集团实现整车销量达45.78万辆,同比增长0.65%,其中SUV销量实现38.96万辆,保持SUV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继续保持国内市场领先地位。国内整车销售收入达379.46亿元,国内整车销售收入占该集团营业收入比例约92.57%。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