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6日20:02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8月16日盘后,恒生指数公司公布最新宣布截至 2017年6月30日之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其中,万洲国际获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成份股没有变动,成份股数目固定为40只;恒生综合指数增加39只,剔除15只。所有变更将于9月4日(星期一) 起生效。

  新加入恒生综合指数的股票包括中国华融(02799)、卜蜂国际(00043)、恒腾网络(00136)等39只。具体名单见下表:

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新加入名单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新加入名单

  被剔除的股票包括民生金融控股(00245)、光汇石油(00933)、人和商业(01387)等15只。具体名单见下表:

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删除名单。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删除名单。

  由本次调整后,将产生新的港股通标的股。

  根据规则,沪港通的标的范围是:恒生指数成份股+恒生国企指数成份股+恒生综合大型指数成份股+恒生综合中型指数成份股+香港和上海上市的AH股。

  深港通的标的范围是:沪港通所有标的+恒生综合小型指数中过去12个月平均月底市值大于50亿港币的成份股+香港和深圳上市的AH股。

根据新加入恒生综合指数标的股与现有深港通标的股排重,剩下37只股票有希望进入港股通标的股,不过前12月平均月底市值大于50亿港币的股票名单还有待计算。以下为37只可能入选港股通标的股名单,正式名单有待公布。

37只可能入选港股通标的股名单37只可能入选港股通标的股名单

  恒指公司每半年检讨一次中小型指数成份股,对上一次是2月10日,当时有23只股份获纳入,至今平均升幅达13%。

责任编辑:黄建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