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5日17:05 新浪港股

  德银:给予中国神华买入评级 目标价25元

  德银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中国神华(01088.HK) 母公司中国神华(601088.SH)与国电电力(600795.SH)筹划重大事项,两A股今起停牌。虽然潜在重组主要涉及母公司层面,但相信可利好神华H股,因投资者开始对国企混改进程有更强的信心,加上神华A股较H股出现显着溢价,投资者或关注神华国电之间潜在交易,从而释放神华H股(01088.HK) 价值,给予神华H股目标价25元,评级‘买入’。

  光大海外:维持广汇宝信买入评级

  光大海外6月5日发布研报表示,广汇宝信(01293)低成本债务置换顺利推进,有望进一步增厚公司业绩;并预计2017E/2018E/2019E公司EPS分别约人民币0.36/0.59/0.74元;依然看好宝信基本面改善、与广汇资源整合驱动的长期业务协同。光大维持DCF目标价4.92港元(对应约12.0x2017E PE)。鉴于26.2%的上涨空间,维持买入评级。

  德银:升中信国际电讯至买入评级 看3.2元

  德银发表研究报告,指早前太快削减中信国际电讯的预期,在听取管理层的意见後,认为早前取态有误,因此上调公司预期,评级由‘持有’升至‘买入’,加上派息为亚洲业内最高,德银指公司料有能力维持及扩大其5%以上的收益率。

  该行指,虽然去年下半年澳门业务较逊色,惟目前的环境正改善,故提升每月每户收入(ARPU)预期,及对成本的负面看法程度减少,提升2017至18年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盈利(EBITDA)预期11%,目标价由3元升至3.2元。

  德银又指,管理层对其股价的看法是十分不满,因应有报道指其母企中信集团将投资联通(00762.HK),故预期两公司的合作关系会更紧密,同时计及其他电讯商及派息比率的表现,料公司股价有上升空间。

  高盛:维持汇丰买入评级 目标价72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上调汇丰控股(00005) 今、明两年每股盈测分别20.5%及1%,至分别5.05元及5.41元,以反映其营运表现符市场预期,但维持目标价72元及评级“买入”不变。该行指,目前的主要风险为英国的信贷级别转弱、欧洲营运成本上升及净息差收窄。

  瑞信:维持万洲国际跑赢大市评级 看9.3元

  瑞信调高万洲国际(00288)目标价,由8.3元升至9.3元,评级维持“跑赢大市”。

  瑞信表示,万洲国际应该获重估,因为该股在内地的营运已见底,美国业务则持续动力强劲,早前CDH配股已消除市场不明朗。

  瑞信上调万洲国际2017及2018年盈利预测2.5%,至10.66亿美元及11.81亿美元,估计内地毛利率将提高,未来催化剂包括内地猪肉价格低于预期、持续推出新产品以及美国有机会减税,目前该股相对内地消费股平均估值有40%折让,仍予“跑赢大市”评级。

  瑞信:给予和谐汽车跑赢大市评级 看4.4元

  瑞信调低和谐汽车(03836)目标价,由7.6元大削至4.4元,评级仍为“跑赢大市”。

  瑞信指,受和谐汽车独立售后服务录得意外亏损影响,因此调低对该股2017及2018年每股盈利预测达38%及42%,至0.3元人民币及0.37元人民币,为此调低目标价。

  但瑞信指,和谐汽车主席协助内地调查后,已在2017年第一季重回写字楼,因助查已经完结,相信汽车代理业务有望回复正常,同时又受惠宝马汽车代理业务回佣增加,即由2016年的9.5%升至2017年的10.5%,估计2017年汽车毛利率有望回复至4.2%合理水平。

  招银国际:维持广汽集团买入评级

  为了反映传祺品牌在 2018 年因产能问题解决而带来的更好的 销售前景,我们相应地修改广汽集团的盈利预测。我们将广汽集团在 2017 和 2018 年的净利润预测分别提高了 0.1%和 3.3%,达到人民币 86.16 亿和 99.82 亿。我们的最新目标价为 15.68 港元,代表着 23.2%的上涨空间。与上一次报 告相比我们的目标价有所下降,主要是由于我们下调了所使用的市盈率倍数 – 改为使用过去 5 年的平均动态市盈率,以更好地反映其前景。我们维持广 汽集团的买入评级。

  交银国际:维持京能清洁能源长期买入评级

  公司拟向京能集团发行内资股9.02亿股,发行价人民币2.24元(相当于约2.56港元),向京能投资配发4.72亿股H股,每股认购价2.56港元。新发行内资股占发行前和发行后总股本的13.14%和10.95%,新发行H股占发行前和发行后总股本的6.86%和5.72%。本次新股发行价相当于当日H股收盘价溢价9.87%。募集所得净额约为30.76亿元,用途为偿还各种债券和银行借款。本次股份发行行为需经股东大会(非关联股东)表决通过以及北京国资委的批复同意,而H股发行还需中国证监会批准以及香港联交所的上市批准。

  我们暂维持公司17/18年EPS 0.295/0.344元的盈利预测。我们继续维持公司2.67港币的目标价,该目标价对应17/18年EPS预测值8.0/6.9倍的动态市盈率,以及0.96倍动态市净率(17年),继续维持公司“长期买入”投资评级。

  大和:维持舜宇光学买入评级 目标价76元

  大和总研发表报告指,将舜宇光学(02382)目标价由65元升至76元,维持“买入”评级,大和预计集团今年销售增长强劲,近期股价回落因市场出现获利回吐,及市场忧虑中国市场智能手机行业放缓,舜宇股价跌带来收集机会。

  大和预计,舜宇受惠于中国手机品牌双镜头使用,并预计内地双镜头手机数量由去年3800万部,升至今年1.3亿部,相信集团受惠于OPPO及VIVO,于5至6月的手机镜头模组按月销售量回复增长,扭转过去三个月跌势。大和预计集团今年平均售价升15%,销售量升20%,达到付运量增长15至20%预期上限。

  大摩:给予中国恒大增持评级

  摩发表速评,指中国恒大为恒大地产引入新一轮投资者(当中包括深圳控股(00604)),共涉及395亿元人民币,有助中国恒大进一步减债及加速赎回永赎债。

  据大摩指出,以备考估计,假设两轮引资共涉700亿元人民币,用作支付永赎债,大摩估计中国恒大的净负债股本比率会由2016年底的432%急速跌至196%。

  大摩认为,中国恒大继今次引资后,下一轮里程碑将是公布借壳A股上市进展,大摩现估计会在2017年完成A股上市,评级“增持”。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