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9日14:57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明报报道,中电(0002)公布,就2015年12月,透过旗下非直接全资附属公司EnergyAustralia以现金总代价17.8亿澳元向Lochard Energy出售Iona燃气厂的全部权益一事,今日接获由Lochard Energy发出申请索陈述书,指出售协议中,对有关Iona的燃气厂技术表现的若干陈述欠缺完整或具误导性,并索取赔偿损失约9.67亿澳元。

  中电指,将对索赔作出强力抗辩,基于现有资料,认为该索赔导致集团有重大的经济利益流出的可能性不大。

  中电又指,有关法律诉讼程序已正式展开,直至本公布日,集团的账目并无就索赔作会计提拨准备。

  Iona燃气厂是一座位于澳洲维多利亚省西南部Iona的燃气处理及压缩设施,并在澳洲维多利亚省的Iona,North Paaratte及Wallaby Creek设有地下燃气储存库.Iona燃气厂为维多利亚省及南澳省燃气市场提供燃气注入,贮存和提取服务。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