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8日16:53 新浪港股

  招银国际:维持睿见教育买入评级 看2.79 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对比同业,我们认为公司优势凸显:1)估值偏低;2)学校网络快速扩张,且现有储备合作项目已达4 个;3)股息吸引;4)地理位置受益“大湾区”发展。结合新建学校的招生计划扩张、配套服务收入的丰富及未来税率的改善,我们上调FY18/19 调整后 EPS 7%/9%, 目标价从 2.56 港元调高至2.79 港元,相当于 FY18 17.6x PE,重申‘买入’评级。

  交银国际:维持中国人寿长线买入评级

  虽然传统险准备金折现率基础利率曲线调整增加了准备金计提,对盈利有负面影响,但综合溢价仍有较大调整空间。下调17-18年盈利预测6.0%/6.5%,预计17-18年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增速分别为18.3%/20.1%,目前17年P/EV为0.82倍,估值仍较安全,维持27.2港元的目标价和长线买入评级。

  交银国际:维持京能清洁能源长期买入评级

  基于现状我们调低公司17/18年EPS至0.295/0.344元(原0.362/0.406元)。我们将公司的目标价由2.80港币调低至2.67港币,该目标价对应17/18年EPS预测值8.0/6.9倍的动态市盈率,以及0.96倍动态市净率(17年)。公司的稳定盈利能力以及较高的股息率仍是公司的投资亮点,我们继续维持公司“长期买入”投资评级。

  交银国际:维持百富环球长线买入评级

  1季度海外市场增长略低于我们预期,但单季数据本身波动较大,我们仍看好百富在美国和印度市场的表现;国内市场卡说服务收入增长突出,17年开始百富在国内市场采取更为积极进取的战略,尤其是参与布局低端市场,但低端市场量升价低,难以拉动销售收入增长,我们更关注智能POS的销售变化趋势。暂维持盈利预测,维持长线买入评级和6.0港币的目标价。

  国泰君安国际:重申维达收集评级

  维持17.00港币的目标价,重申“收集”评级。中国大陆的纸巾业务仍然是公司的支柱以及稳定的现金牛,我们预计随着消费者对其个人护理产品认可程度增加,其个人护理业务的贡献将继续扩大。2017年1季度公司已经展现出其在中国大陆市场可持续的增长和改善的盈利能力。因此我们重申“收集”评级,维持目标价在17.00港元,相当于2017年24.5倍,2018年22.2倍,2019年20.0倍市盈率。

  南华金融:给予上海电气买入评级

  第一季营业额下跌,毛利率升–上海电气(‘ 公司 ’)首季溢利4.86 亿元(人 民币,下同 ),同比下跌 3.81%;在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 股东应占溢利 为 4.52 亿 元,同比上升1.42%。加权平均资产收 益率约 1.07%,同比 减少约 0.21 个百份点 。每股盈利 3.62 分,同比减少5.73%。营业额130.35亿元,同比下跌15.67%;毛利率23.5%同比上升3.5 个百份点 。 基于风电业务的订单有望在第二及第三季改善,加上一带一路国策有助拉动国 外订单,我们维持买入,目标价为4.29元。

  花旗:给予平保买入评级 目标价31港元

  花旗称,首季度业绩反映平保强劲执行力及专注盈利能力,微调对平保盈测及目标价,该行预计其2017年全年赚727.4亿元人民币,2018年为840.62亿元人民币。

  高盛:给予美高梅中国买入评级 目标价18.6元

  高盛微调美高梅中国2017-2019年的EBITDA预测少于1%,以现市价计等同EBITDA计算企业价值19倍,当中市场预期路乙水项目可EBITDA 额外带来约20-30%增长,或等同每年约1亿-1.7亿美元EBITDA ,若执行得宜,评级“买入”。

  美银美林:重申万洲买入评级 目标价8.5元

  该行认为,美国减税如通过,能为公司盈利带来中期支持。该股2017年预测市盈率约11.6倍,较国内外同业低出30%至40%。美银美林指,公司现金流强劲,派息上升,负债下降,预计续获市场重估。该行重申予“买入”评级,目标价由7.4元上调至8.5元。

  摩通:维持建行增持评级 目标价7.8元

  该行指出,人民银行今年正式将表外理财纳入宏观审慎评估(MPA)监管,对建行的理财产品增长似乎影响不大。而且建行的资产负债表维持稳健,该行维持其“增持”评级,目标价7.8元。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