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0日16:48 新浪港股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德银:维持中国外运买入评级 目标价5.2港元

  德银称,看好中外运,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原因,首先,公司已获得美国市场份额;其次,受物流服务外包增加及一带一路驱动,公司物流业务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此外,公司与DHL建立的航空快递业务凭借业务量上升及网络成本稳定,预计收益将稳定增加。

  中金:重申龙光地产确信买入评级

  中金发表研报表示,重申龙光地产(03380)“确信买入”评级,主要由于公司核心盈利有望实现大幅增长;股息收益率高;估值具有吸引力。公司仍是该行小盘股首选,目标价4.34港元,建议逢低买入。

  瑞信: 恒安销售增长将加速 目标价升至80.8港元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恒安(01044) 销售渠道改革较预期早见成效,在试点城市销售较强及成本效益较高。瑞信认为,恒安主席在2017年全权负责改革,将有强劲执行力。该行预期,受惠渠道改革、电商渗透率积极、高端卫生巾产品推出等因素,今年恒安销售增长将加速。

  麦格理:高鑫零售派息比率高达74% 跑赢大市评级

  麦格理发表报告表示,高鑫零售(06808)去年第四季纯利按年升24.7%,胜该行及市场预期,派末期息每股0.23港元,派息比率达74%,较去年的62%高。评级“跑赢大市”,目标价7.40港元。

  汇证: 大幅升中集安瑞科目标价57% 维持持有评级

  汇丰证券发表报告表示,将中集安瑞科(03899)的目标价,由3.3港元,大幅调高57.58%至5.2港元,但维持投资评级“持有”不变。

  里昂:长和盈利持续且现金流强劲 重申买入评级

  里昂表示,调高派息、回购股份及并购活动等资产配置仍是长和股价主要上升动力,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112港元。

  瑞信:中兴通讯目标价升至13.4元

  瑞信发表报告,将中兴通讯000063-CN)(00763-HK)H股目标价由12.7元升至13.4元,评级为中性,指出与该公司与美国政府就出口限制达成协议,对股价短期有刺激作用。

  国泰君安国际:首予广州汽车收集评级

  首予广州汽车“收集”的评级并给予 13.96 港元的目标价,相当于11.4 倍/10.4 倍的2017/2018 财年市盈率以及1.34 倍/1.29 倍的2017/2018 财年市净率。尽管自2016年1月以来股价已上涨88.0%,我们认为广州汽车估值仍具吸引力,因1)广州汽车表现出强劲的盈利潜力,及2)广州汽车自2016年9月以来一直低于同业的市场加权平均市盈率,因此,我们认为目前股价有“收集”的机会。

  汇丰:维持广深铁路买入评级 目标价6.3港元

  汇证称,中国铁路公司或将在沿海地区的高铁服务车费于4月上调30-70%,这令广深铁路的盈利可增加5%,又认为这是该股潜在调整车费的第一步, 故上调广深铁路2017-18年度盈利预测5.2%。

  富瑞:给予中石油买入评级 目标价8港元

  据报道,中石油(00857)旗下中油管道最快今年底在港上市。富瑞(Jefferies)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由于中石油管道资产规模达870亿美元,未必能以满意价钱出售该资产,因此上市是较为实际的选择。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