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0日17:49 新浪港股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新浪港股通大赛结束!总冠军斩获8万元现金大奖

  新浪港股讯 1月20日消息,为期2个月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今日结束全部赛程,选手“四川黄倪倪”以32.58%的收益夺得大赛冠军,斩获8万元现金大奖!“__潜龙在渊__”获得亚军,收益率21.44%;“用户5824947300”以21.38%收益获得季军。点此进入大赛专题

  大赛前20名选手排名如下:

大赛前20名大赛前20名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大赛完整榜单

  根据比赛规则,大赛冠军将获得8万元的现金大奖,亚军获得5万元现金大奖,季军获得2万元现金,4-10名选手每人1.2万元,10-20名每人0.7万元。

大赛奖金安排大赛奖金安排

  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由新浪财经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华安证券、海通证券、兴业证券、东方证券、中国中投证券、申万宏源、中信建投、国泰君安联袂支持,从11月21日开赛,为期2个月,共有70998人参赛。

责任编辑:黄建华 SF178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