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11:05 新浪港股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新浪港股讯 12月15日消息 香港2016国际创客节于15日至16日举行,活动旨在为创业者及投资者带来国际化的交流合作平台,推动香港乃至整个中国的创新创业活动。

  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他认为,在今天中国市场最大的改变消费升级,香港创业是立足香港看内地,目前三高人群在增加消费,创业要抓住风向标人群。未来10年在内地抓住市场要抓住主流人群,消费者在欲望需求上有很多挑战,2015年,内地人在海外消费增加,中国消费者不是没有需求,而是中国企业的同质化问题,无法进行品牌打造和创新。在未来没有品牌没有创新的企业终究被淘汰。

  同时,他表示,在中国所有成功的企业都有自己的特性,孙子兵法开篇讲了五个字:道天地降法,这对创业企业都很重要,但道排在第一位,也就是对于创业企业来说如何赢得用户的心是最重要的。对于小型创业公司来说同样有机遇核心问题要从擅长的细分的行业入手越细分越有机会成功。

图片:江南春。图片:江南春。

责任编辑:刘耀东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