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7日07:28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5月17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瑞信分析师陈昌华在该行的报告中表示,港股未来两年只有4,000点的波动区间,预测的底部是19,000点,顶部是23,000点。

  内地“权威人士”定调经济“L型”发展,瑞信分析师陈昌华在该行的报告中表示,中国将用“微刺激”来保证增长目标的实现,但中央无意采取更多的刺激措施。他解释,“保持GDP增长在6.5%以上”,以及“避免人民币急贬”,皆是重要政治任务,至少在2017至18年政府换届前都会如此。

  内地将用“微刺激”保增长

  在杠杆率高企和新增信贷效率急降下,限制了中央实施刺激措施的空间,到2018年后,内地的政策才可能有更显著的变化。在未来两年里,港股将在一定区间内波动,他认为,19,000点和8,000点看起来将分别是恒指和国指的坚实底部,但23,000点和10,000点目标已经是该行预测的顶部。换句话说,港股未来两年只有4,000点的波动区间。

  里昂证券的研究报告亦指出,在1月及2月的低点反弹后,亚洲股市将于第二季见顶,第三季更会遭到抛售。

  报告表示,恒指、国指、沪深300、富时中国A50、MSCI新加坡指数及台湾加权指数,均已跌破4月份的低点,因此确认由年初反弹的走势已经见顶。

  里昂指,国指未能守住2012年至2015年的波动区间(8,984至9,068点),故里昂建议,沽售工行(1398)及农行(1288),预期两者将跌破2月份低点。

  中金料H股短期跑赢A股

  不过,中金的分析就较乐观,该行认为H股短期内将跑赢A股,又指出H股可能比A股更坚挺,因前者估值较低,更可说是接近“历史低谷”,相反,大多数的A股已高于或接近历史均值。

责任编辑:1800139007 SF182

相关阅读

йҪصĵ

ΪйҪصĵǡ֤Ͷгȶ͡žΣṹھЭƽͬʱҲòĿѡأȡᡣ

ά

ǰAɸĸҪìʲô

йתȱֱʵֲ֧ǵǰAɸĸҪìܣӿȷעƸĸ·ͼʱڸĸսϣҪַʱгԹĸ֧֣עҪĻʩ裬ҲDZСͶߴʩǰᡣ

DzǺͶѡ

ڰôڼѾأҵʲծҵʵʩϸŴծİҵٸIJѹҵΣֱ٣ͥĿǰծˣƽÿͥҪÿµ20%룬Գÿծ

˭вԪĩտ񻶵ĵ

вԪܹĩտ񻶣гͶĽʵƶȽϴ©¡AɵгǷͶġͶʡĻˣвԪûݡĩ֡ûгɡɡǵıһĻҲͲΪ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