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记者 张怡

  沪综指昨日早盘放量上攻后,维系震荡格局上攻乏力,下午2:30附近涨幅回落,不过指数随后直线拉升,将涨幅重新拉回到2%上方。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72.64点至3243.09点,涨幅为2.29%。恒生指数昨日高开将近2%后震荡上扬,至收盘时恒生指数上涨4.10%,创近四年最大单日涨幅,收报于22131.311点。由于香港市场强于沪市,恒生AH股溢价指数昨日低开震荡,下跌了4.42点收于133.58点,迎来快速回落的三连阴。

  沪港通方面,交易所数据显示,昨日沪股通额度剩余157.67亿,净卖出了27.67亿;港股通额度剩余101.61亿元,仅使用3.39亿元。龙虎榜数据显示,沪股通昨日小额买入了中炬高薪,而卖出了福成五丰。

  个股方面,昨日沪股通标的股中有486只个股上涨,仅有20只个股下跌;其中,包括四川成渝、国栋建设、马钢股份等在内的25只标的股涨停,而仅有中炬高新一只个股跌停,其余个股跌幅均未超过8%。港股通方面也相似,有255只个股上涨,仅有15只个股下跌,其中,正通汽车、长城汽车信义玻璃保利协鑫能源的涨幅均超过了10%。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