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渣打陷洗钱漩涡 利物浦队2000万英镑赞助费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 07:29  新浪财经微博
资料图片:利物浦与渣打资料图片:利物浦与渣打

  新浪财经讯 8月8日消息,据《每日镜报》报道,渣打银行(微博)被指控洗黑钱后股票市值下跌近四分之一,作为利物浦的胸前赞助商,赞助费无疑会受到影响。2010年7月1日起,渣打正式赞助利物浦队,这份合同到2013-14赛季到期,赞助费直逼曼联胸前赞助商怡安,每年约2000万英镑赞助费。

  《每日镜报》表示,渣打卷入洗钱丑闻将给利物浦的赞助带来惨重打击,曼联之前的胸前赞助商AIG在金融危机中被美国政府托管后再也无力支付高额的赞助费,被怡安取代,现在还不确定渣打是否会提前结束赞助,利物浦已经联续3个赛季无缘欧冠,品牌价值和影响力都大跌。

分享到: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