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7:53  新浪财经

  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于6月28日上线(点击进入)。新版实时行情采用了更人性化的设计,在保持旧版内容的前提下,增加了技术分析、一键发布微博、同行业股价对比等各类功能,多个角度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行情资讯服务。

  1、更实用的技术指标

实时行情图实时行情图

  行情中为您提供了分时、K线两种类型,K线中您可以选择日K、周K、月K等各种时段图形查询,同时,提供MACD、KDJ、BOLL、PSY、OBV、RSI、WVAD、CCI等多种技术指标,为投资者实时操盘提供更多参考。

股价对比内容分区股价对比内容分区

  新版实时行情增加了股价走势对比,在查看股票走势时,可与大盘指数或其他股票进行走势叠加、对比,您只需选择大盘指数中相应的指数或者输入股票代码即可实现。

行业内股票内容分区行业内股票内容分区

  行业比较内容分区提供股票所处行业其他股票的各类信息,包括市盈率、资金活跃度等实用看市指标,可更方面进行同行业公司对比。

  2、更全面的资讯与数据

资讯公告内容分区资讯公告内容分区

  资讯公告内容分区集合了个股新闻资讯、港股要闻、大市评论内容,为港股投资者提供最完备的信息资讯与专家点评。

公司数据内容分区公司数据内容分区

  数据内容分区以简洁明确的表格方式提供了公司的派息记录、财务数据,数据完备令价值投资者更好的掌握公司基本信息面。

权证内容区域权证内容区域

  个股相关权证的单独罗列也为窝轮爱好者们提供更快捷的选择,寻找中意窝轮不再令你头疼。

  3、更及时的网友互动

网友互动内容分区网友互动内容分区

  网友互动区杂糅了港股论坛、投资调查、港股微博圈等各类不同互动领域,提供与网友实时交流的平台。

行情图可一键发布至微博行情图可一键发布至微博

  实时行情图一键发布微博功能的推出更方便微博中的实时点评。

  4、更简洁直观的历史数据回顾

研究分析的历史综合评级一览研究分析的历史综合评级一览

  研究报告的集纳为投资者提供更多名家参考,同时近60日内的买入、持有、卖出综合评级的统计将以更直观的形式表现。

趋势图解内容分区趋势图解内容分区

  趋势图解分区给投资者提供每股收益、股东权益、收入趋势、资产负债趋势、每股净资产趋势五类不同图解,柱状图的表现形式一目了然的表现出公司财务状况的变化。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