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根士丹利指恒指年底前潜在升幅可达2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09:11  全景网络

  全景网9月6日讯 摩根士丹利最新发表的报告预计,恒生指数今年年底将上试26193点,潜在升幅达25%,并指可受惠人民币升值的因素,而该行估计人民币兑美元汇价未来可升值最高6.5%。

  报告指出,港股上半年业绩略优于预期,市场于8月份已上调港股2010年及2011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各为5.5%及2.5%,并相信企业盈利的增长周期仍然持续。

  大摩认为,香港楼价虽已近见顶,但短期或会维持现水平,因各国央行不会进行收紧政策、港府仍未有推出严厉的冷却措施、而更重要是香港楼市的杠杆比率较1997年要低,显示不少买家无需通过借贷买楼,但建议投资者要避开地产类的资产,并在其资产组合中减持香港地产股。(全景网/周蓓)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