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九龙新地王拍出12.85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3:23  深圳商报

  【新华社香港8月31日电】(记者 苏 晓)香港特区政府31日举行本财政年度第六次公开土地拍卖,一幅位于九龙塘的政府土地以12.85亿港元、高出开拍价95%售出,创出九龙区新高。

  本次拍卖的土地是位于九龙塘义德道1号新九龙内地段第6306号地皮,地盘面积约2399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

  当日土地拍卖在荃湾大会堂举行,地皮开拍价为6.59亿港元。15时,土地公开拍卖正式开始,各发展商均踊跃竞投。开拍后5分钟,竞投价已被推高至9.6亿港元;10分钟后更已超出市场预期上限,达到11.5亿港元,最终经过约20分钟,在15位竞投者总共出价65次的激烈争夺下,由代表嘉里建设的竞投者以12.85亿港元投得。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