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监会谴责高氏兄弟证券并罚款25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18:3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27日消息,香港证监会今日对高氏兄弟证券有限公司作出谴责并罚款 250,000元,指其内部监控不足。

  根据证监会公告,证监会早前调查高氏兄弟证券一名客户进行的衍生权证即日卖空交易,发现高氏兄弟证券的内部监控有多项缺失,当中包括 没有实施足够的内部监控程序,以侦察及防止任何即日卖空交易;及对职员监督不足,任由他们运用自己的方法,防止及侦察客户进行任何卖空活动。

  证监会发现,高氏兄弟证券对有关客户的卖空活动视而不见,同时该公司的内部监控程序有所不足,助长了这类违法活动。

  证监会在制定罚则时已考虑到所有情况,包括高氏兄弟证券已决定采取措施改善内部系统,从而处理目前在防止和侦察即日卖空活动方面的不足之处。

  高氏兄弟证券在获知证监会拟作出的纪律处分决定后,向证券及期货事务上诉审裁处(上诉审裁处)就证监会的纪律处分决定提出复核申请,但有关申请在订明限期过后一天才提交。上诉审裁处在2010年8月26日驳回高氏兄弟证券要求将提出复核申请限期延展的申请,证监会的纪律处分决定因此具执行效力。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