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行9月8日在港发行人民币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09:44  一财网

  据香港媒体引述市场消息指出,中国银行(601988.SH;03988.HK)将在9月8日至24日于香港发行人民币债券,其销售对象除机构投资者外,也有零售部分,是今年首宗可供散户认购的人民币债券,发行额最少10亿元,年期分两年及三年。

  报道引述市场消息指出,中行人民币债券最终的总体发行金额多少要视市场反应及债券定价而定,该行曾于2007年及2008年分别在港发行30亿元人民币债券,相信此次发行总额不会低于过去两次,而若反应理想,不排除发行额增至50亿元。

  报道称,有关人民币债券发行由中银香港(02388.HK)及中银国际安排,安排机构昨日与约20家的分销银行开会,介绍发行细节,最低认购额为1万元,年期分两年及三年,息率稍后厘定。

  报道引述资本人士指出,中行的人民币债券息率相信不能太低才能吸引投资者,估计二年期息率要达2.5%,三年期部分要介乎2.75%至3%。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