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证监会持牌人数创08年以来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8: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17日消息,市场消息透露,截至今年7月底,香港证监会持牌人总数创新高,相信反映愈来愈多中介机构在香港金融市场扩充及开业。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融海啸过后,又一指标显示本港金融业已全面走出谷底。截至今年7月底,证监会持牌人总数创新高,相信反映愈来愈多中介机构在香港金融市场扩充及开业。

  近3.77万人 标志金融业脱困

  证监会昨特别发表新闻稿表示,截至今年7月底止,证监会的持牌人总数达37,694名,超逾2008年11月高峰时录得的37,373名。在金融海啸冲击下,证监会持牌人数在截至09年3月底的08/09年度,减至36,060人,较上年度减少3.4%。

  证监会今年首7个月接获逾7,300宗新牌照申请,较2009年同期上升46%,平均每个月接获逾1,000宗申请;即使与07/08年度高峰期比较,年度内亦只接获9,035宗新牌照申请,平均每月新申请数目亦仅753宗。

  证监今年首7月接获的新牌照申请,主要来自在港经营的现有证监会持牌法团的新入职人员,即已在港开业金融机构扩张增聘人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