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指成份股迎季度检讨 农行H股本轮入指无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 16:26  中国证券网

  ⊙记者 时娜 ○编辑 杨晓坤

  恒生指数公司于周五收市后进行恒生指数及国企指数的成份股检讨,有市场人士猜测农业银行H股将在此次检讨中被纳入相关指数,恒生指数公司新闻发言人对此给予否定,并指出至少要明年2月份,农行才有可能加入恒生指数;农行有望在11月的检讨中加入国企指数。

  恒生指数公司新闻发言人指出,根据指数编算方案,新上市的大型股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候选名单,要看市值排名,且要达到相应的最低上市时间。恒生指数每季度调整一次,二季度的调整将于8月13日进行,以此类推。目前农行与中行相近的市值极有可能排在6到15名之间,这意味着该股至少要明年2月份,才有可能加入恒生指数。

  至于国企指数,候选成份股必须于检讨截止日或之前上市最少一个月,且综合市值排名首40位,7月16日上市的农行H股想进入国企指数,也只能等到下次(11月份)检讨。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