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第二季经济增长6.5% 通胀率升至1.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7: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8月13日消息,香港政府宣布,第二季实质本地生产总值按年增长6.5%,并是连续第二个季度高于趋势增长;经季节性调整与对上季度比较,本地生产总值实质上升1.4%。

  随着经济持续复苏,通胀压力在第二季稍为上升;按年计算的基本消费物价通胀率由第一季的0.8%上升至第二季的1.5%;若计及政府一次过舒困措施的效应,整体消费物价通胀率则由第一季的1.9%上升至第二季的2.6%。整体与基本消费物价通胀率的差异主要是由于电费补贴的效应逐渐减退。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