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交所拟延长交易时间 早午开市与A股同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6:57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李潮文 发自香港

  在昨天的港交所业绩会上,李小加透露,当日早上,董事会已通过为延长交易时间的方案作出咨询,不久将咨询业界及市场。李小加指出,延长交易时间的讨论已经持续了10年,过程相当痛苦,但要下定决心去做。

  港交所初步建议,上午和下午的开市时间都与内地同步,即港股由上午9点半起开市,下午提早至13点开市。李小加指出,香港与内地的联系越来越密初,未来人民币国际化均与本香港有关。他也承认,延长香港市场交易时间肯定会增加参与者成本,例如若中午要开市,就要安排吃午饭的问题。不过他认为,增加成本只是短期内的问题,长远来看是有利的。金融市场,应当考虑让国际及内地投资者有足够时间参与。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