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交所或建议港股提早开市 与沪深同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0:40  一财网

  香港媒体8月10日报道称,港交所(00388.HK)日前表示,会于年内就延长交易时间,贴近内地沪深股市交易时段咨询市场。

  报道称,港交所拟建议将开始时间提前至9点半,同时缩短午间休市一小时。报道并未明确消息来源。

  目前港交所的交易时间为上午10时至12时半,及下午14时半至16时,而上海及深圳的交易时间为上午9时半至11时半,及下午13时至15时。

  报道称,市场仍对缩短午间休市时间存有争议。由于,目前仍有上市公司于午间公布业绩,港交所需考虑缩短这一时段对于投资者消化股价敏感信息的影响。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