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开售人民币存款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2:57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香港8月9日电(记者苏晓)香港上海汇丰银行9日在港推出首只为个人和工商客户而设的零售人民币存款证,让投资者可把握人民币升值及投资的潜在回报。

  据介绍,该存款证年期为6个月,全期提供划一2%年利率,最低存款额为5万元人民币,9日起公开接受认购。

  香港的人民币市场近年不断扩展,而对人民币产品的需求也与日俱增。根据香港金管局数据,6月份香港人民币存款增长4.8%至897亿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