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管局员工加薪2.9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日消息,金管局员工的固定薪酬平均加幅2.94%,并可按表现获发最多2.3倍。

  据香港媒体报道,证监会早前建议于今个财政年度内员工平均加薪3%后,金管局昨日也公布该局员工 2010年度的薪酬检讨结果。金管局员工的固定薪酬平均加幅2.94%,并可按表现获发最多2.3倍月薪的浮动薪酬。

  陈德霖获浮薪115万

  金管局总裁陈德霖的固定薪酬于任期内不作调整,但浮薪部分则可望有进帐,以其月薪约50万元,并以平均2.3倍浮动薪酬计,可获得的浮薪约115万元。

  刚于去年10月接任金管局总裁的陈德霖,根据当时公布所示,陈德霖固定年薪定于600万元,但5年任期内不会调整,至于按表现而定的浮薪部分,首年上限设置为150万元,即首年薪酬最多可获750万元;其薪酬组合较前任总裁任志刚的千万年薪低近三成。

  金管局员工的固定薪酬将参照市场薪酬趋势而调高,平均幅度为2.94%,员工将会获发平均为月薪 2.3倍的浮动薪酬,实际数额将会按个别员工表现厘定,浮动薪酬是一次过款项。财政司司长在决定金管局员工每年度的薪酬调整时,会透过外汇基金谘询委员会听取其辖下的管治委员会的建议,并会考虑独立顾问公司进行的金融业薪酬调查结果,管治委员会对金管局在过去一年的表现评估及其他适当因素。

  浮薪由2.9倍减至2.3倍

  去年受金融海啸及雷曼迷债风波困扰,金管局约600名员工的固定薪酬冻结1年,而相当于私人机构花红的浮动薪酬,则有约两个月薪金。而在金融海啸前,金管局员工固定薪酬平均增幅5.85%,浮薪则约为员工平均月薪的2.9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