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一幅东涌地皮被勾出 勾地价28.76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7: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3月26日消息,地政总署公布,一幅位于大屿山东涌55b区东涌市地段第37号的土地已根据可供申请售卖土地表制度勾出,该幅土地将于2010财年/2011财年度首次政府土地公开拍卖会上出售,这次拍卖已订于今年5月11举行。

  地政总署发言人表示,政府已接受东涌市地段第37号勾地申请人28.76亿元的最低出价保证,这出价将成为该幅土地在是次拍卖的开价;而拍卖价必须达到底价或以上,该幅土地才会出售。

  东涌市地段第37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6,20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写字楼、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住宅楼面面积分别为7.86万平方米及13.1万平方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