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行副行长称应加快海外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4:17  华富财经

  交通银行(03328)副行长王滨在今日刊登于《经济观察报》上的一篇文章内指出,为了跟上其他国有控股银行的步伐,交行应加快海外收购。他认为,交行应主要关注亚太地区的收购机会,因为即使爆发全球金融危机,但印度等亚太经济体一直维持增长态势。

  他称,交行正面临来自工行(01398)、建行(00939)、国家开发银行等国内银行以及平安保险(02318)等保险商的竞争,这些企业在扩展海外市场方面出手迅速。

  王滨还敦促交行尽快取得国内证券经纪牌照,并收购或控股一家期货交易公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