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府承诺确保香港继续成为营商环境最佳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0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二十五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高层二十五日表示,特区政府会确保香港继续成为营商环境为最具吸引力的城市之一,并会继续致力进一步发展香港成为国际金融中心。

  汇丰集团当日宣布,决定将其行政总裁纪勤的主要办公室由明年二月一日起由伦敦迁往香港,以配合集中发展新兴市场。香港特首曾荫权和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均对此表示欢迎。

  曾荫权说,植根香港的汇丰此举突显香港在亚洲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面对全球金融海啸,汇丰的决定清楚及适时地肯定香港是银行业一个稳定、可靠及有活力的基地。”他说,汇丰对香港的承担及对香港的信心令自己“感到鼓舞”。

  曾俊华认为,汇丰此举不仅是向香港这个国际金融中心投下了信心一票,亦显示该银行对香港的长远承担。他说,港府会继续致力进一步发展香港成为国际金融中心,使其成为国家在全球金融业务中首屈一指的城市。(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