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股神李兆基不断增持自家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 04:27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李凌霞

  市场好转,“亚洲股神”李兆基开始不断增持自家股票。

  据香港联交所权益披露资料显示,从今年4月份以来,李兆基就通过二级市场不断增持其旗下的恒基地产(00012,HK)股份。据统计,半个月来,李兆基共发生了三次增持动作,共增持股份142.7万股,涉及资金约为4869.7万港元。

  权益披露资料显示,4月9日,李兆基以每股平均价33.563港元的价格增持75.5万股恒基地产股份;4月14日,以每股平均价35.124港元,增持了32.7万股恒基地产;4月15日,李兆基再度增持34.5万股,每股平均价为34.411港元。

  通过三次增持,李兆基目前对于恒基地产的好仓持股量由1153872872股增加至1155299872股,持股比例由53.75%增加至53.82%。

  近期随着大势上升趋势,香港地产股普遍造好,投行高盛也表示出对香港地产行业的看好。该行日前将对香港地产业的看法由“谨慎”升至“中性”。另外,高盛还将恒基地产的评级由“沽售”升至“中性”,同时将对该股的目标价提升了36%至33.15港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