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高管否认朱孟依涉案可能 与黄光裕基本无来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2:5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玲 张家齐)因传涉黄光裕案,合生珠江系实际控制人朱孟依的行踪近日受到关注。上周五合生创展澄清公告称,指朱孟依涉黄案无事实根据,但依然未能阻止合生股价持续下跌。而合生珠江系近期在全国范围内大幅降价清货举动,也引起关注。

  澄清公告未阻股价下跌

  2月20日,香港媒体称,朱孟依在春节期间被内地公安部门限制出境,正在东莞配合有关部门调查。

  当日合生创展于4.52港币开盘,之后一路下跌,盘中最高跌至50%,收盘时跌26.5%,为近六年来最大的单日下跌。下午,合生发布紧急澄清公告,称朱孟依涉黄光裕案无事实依据。本周一合生开盘后再次下跌,昨日跌5.45%,截至收盘已跌破3元。

  合生集团前副主席赵海(新浪财经注:赵海于2009年1月2日离职。)上周对本报记者表示,在其任职合生集团期间,朱孟依与黄光裕之间基本没有来往,对于其牵涉黄光裕事件的传言,他表示没有可能性。

  合生公司内部人士昨日称,朱孟依已经现身北京公司,与公司高层见面。目前公司各项工作进展稳定,各种传言皆无实际根据,将在近期对外通报公司的经营状况。

  近期部分楼盘降价幅度达三成以上

  就在传言朱孟依被限制出境的春节期间,合生珠江系启动大幅降价促销,成为万科、远洋以来降价最猛烈的地产商,北京珠江帝景、上海合生江湾国际公寓降价幅度都达30%以上。

  据了解,珠江萨尔斯郡等珠江系楼盘月底将再推优惠清盘价,业内预计最低达到5.8折;合生珠江帝景楼盘近期加推了新的优惠。

  此外,合生公司方面表示,近期将加推一批优惠新品在各地上市。

    相关专题:

    传合生创展朱孟依涉黄光裕案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