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家强:雷曼报告全露碍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1:19  新浪财经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在出席亚洲金融论坛表示,虽然政府收到金管局及证监会就雷曼迷债事件的调查报告,若将有关报告所有内容公开,可能会防碍正在进行的调查和执法工作。

  不过,他指出,对于报告内的建议,有部分可以先行落实,此可有助加强投资信心。

  此外,他称,对于港交所(00388-HK)行政总裁周文耀早前向政府提交,延长董事股份禁止买卖期与季度报告建议通盘考虑,认为两者有相连,若由市场作研究亦是可取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