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俊钦仍坐镇鹏润大厦 黄光裕不大可能涉案金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0:1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映花) “联手操纵市场”的质疑,将黄俊钦、黄光裕兄弟双双推进“原罪”漩涡,不过,记者昨日获悉,在过去的几天里,黄俊钦仍旧坐镇鹏润大厦。而知情人士表示,国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光裕因*ST金泰涉案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黄俊钦曾与黄光裕共同创办国美电器,1993年,黄俊钦成立新恒基集团,目前其总资产已超过200亿元,拥有17家控股公司和1家上市公司。但在已经“分家”近20年后,黄氏兄弟因为有“妖股”之称的*ST金泰再度被连在了一起。23日,有媒体称黄光裕被调查起因是对*ST金泰股价进行操控,*ST金泰的大股东黄俊钦正是黄光裕的哥哥。黄光裕也因此被疑即为“史上最牛的散户”刘芳。不过,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黄俊钦连日仍旧进出自己位于鹏润大厦的新恒基总部,“自由并未受到限制”。

  到昨天,黄光裕被拘查一事仍未得到国美集团和公安部门的正式回应。但是,国美总裁陈晓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美的管理团队一向稳固,管理层不存在“权力真空”的问题。25日晚,国美电器也发布《致全体同仁书》,鼓励员工保持高昂斗志和乐观的信念。“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做好公司成立22年店庆。”一位国美员工说。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