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声明与国美电器合作一切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1:30  新浪财经

惠普声明与国美电器合作一切正常
惠普公司声明原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11月25日,惠普公司发表声明称与国美电器的合作一切正常,并愿意进一步加强与国美电器的合作关系。

  声明全文

  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在国美电器成立22周年之际,中国惠普表示热烈的祝贺!

  国美电器作为中国最优秀的家电零售品牌,与中国惠普建立了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针对目前社会上有关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黄光裕先生等的传言,我公司声明如下:

  中国惠普与国美电器的合作一切正常,并愿意进一步加强与国美电器的合作关系。

  国美电器是惠普在中国最优秀的销售平台之一,2008年双方的合作取得了长足进展,比去年同期增长35%以上。我们将全面、全力支持国美电器,在未来的一年,获得更高的增长。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

  2008年11月25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