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取消原拟今晚举行的季度业绩电话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7:12  新浪财经

  国美电器(00493)已宣布取消原拟今晚举行的投资者及分析员季度业绩电话会议,国美发出的邮件显示,公关公司并未谈及取消会议的原因,只称会另觅时间举行。

  国美于月中曾经广邀投资者及分析员参于原定今晚8时30分举行的会议,会议原长约1小时,由公司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陈晓、首席财务官周亚飞及其助理三人主持。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