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投资雷曼产品输掉一半 将重出江湖解财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0:54  中国新闻网

  

张学友投资雷曼产品输掉一半将重出江湖解财困

资料图:香港艺人张学友。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雷曼事主除了一众公公婆婆和“师奶”外,原来还包括“歌神”张学友。原本只会做定期存款的他,受不住银行职员的游说,投资于雷曼产品和累计认购期权,结果损失惨重,输掉了一半投资。

  乐坛巨星张学友日前在吴君如主持的电台节目上透露,他在金融海啸中也有亏损,投资蒸发了一半。他又透露,听闻曾志伟的损失更惨重。

  张学友说自己多年来,都将收入放在银行做定期存款,但今年较清闲,被职员游说投资,“银行同你讲很稳阵、也保本,这只基金过去10年都有10%升……”被问及现时财政状况是否还“顶得下”时,他笑谓“好难讲呀”,并说会重出江湖,推出专辑和要求重返无线。

  不过,张学友表示与太太罗美薇向来财政独立,加上太太投资一向是稳阵派,故没有受金融海啸影响太大。

  贵为歌神的张学友,多年来在唱片、演唱会等方面收入丰厚,光是物业投资便市值逾亿。年初张学友完成102场世界演唱会,传闻指收入逾亿,他回应说:“若然要讲了大家才安乐,可以说勉强有一半的。”又有指今年他为可口可乐献唱奥运歌曲,8场收入达3200万元人民币。2006年他为可口可乐代言的饮品广告据称身价也有8位数字。

  2006年张学友接受杂志访问时透露,儿时家居环境恶劣,所以买楼是最大的心愿,“赚到钱即刻买楼”。

  据称多年来张学友都会出钱让罗美薇购买物业投资,业权都是二人联名拥有。目前二人名下有浅水湾怡峰Penthouse豪宅和一个复式单位、跑马地愉富大厦、大坑汇翠台、跑马地乐活台和黄竹坑南汇广场,一共逾亿元,现时家住司徒拔道豪宅晓庐。截至2000年,他的唱片总销量已经突破6000万张,在唱片方面的收入不菲。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