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证监会对中信泰富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2:33  新浪财经

  香港证监会今天确认已对中信泰富(00267)的事务展开正式调查,但现阶段对事件无进一步的评论。

  中信泰富因投资外汇Accumulator引致严重亏损,惹来外界质疑该公司之内部管治,除了集团主席荣智健女儿荣明方被指涉及事件外,外界亦批评集团太迟公布事件。民主党昨日要求港交所(00388)及证监会彻调,以保障投资者的知情权与利益。

  香港媒体也就中信泰富丑闻事件分析称,中信泰富爆出炒外汇accumulator一事,从知道事件到公诸于世,竟然事隔六周之久,而期间一向有增持股份的主席荣智健及董事总经理范鸿龄,却突然停止增持,集团股价跌幅比恒指更深,处处惹人疑窦。

  另据来自彭博社的消息,中信泰富主席荣智健今日将前往北京,以寻求母公司中信集团的协助。

小调查

你认为谁应该对中信泰富投资外汇巨亏事件负责?
荣智健
财务部主管
不清楚

中信泰富投资巨亏,你是否会继续持有中信泰富股票?

不会
不好说

    相关策划:

    中信泰富外汇合约巨亏

    相关报道:

    中信泰富两天市值缩水210亿

    中信泰富受港证监会调查 拟售大昌行解困

    反思谁是下一个中信泰富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