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友邦保险造谣案拘捕11名保险界人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8:37  新浪财经

  警方商业罪案调查表示,当局已就香港友邦保险(AIA)造谣案件拘捕11人,涉案人士均属保险业界。

  商业调查科警司何应富称,被捕人士涉及一间保险公司出售亚洲业务谣言的案件,他们涉及伪造假文件,但不涉及手机短信。

  AIA日前在本港各大报章发表声明,指近日有不法之徒假冒该公司的名义散播谣言,指母公司AIG计划出售亚洲业务,已为AIA寻找买家。

  该公司强调,有关信件内容为捏造,澄清绝无其事,该公司运作如常。

    相关报道:

    香港友邦保险造谣案拘捕11名保险界人士

    友邦保险发声明 否认AIG代寻买家

    AIG拯救方案遭股东反对 传巴菲特购买上海友邦

    友邦称内地未现退保潮 中国保监会高度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