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IG香港子公司有超过1500份保单退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0:00  新浪财经

  香港电台RTHK报导,美国国际集团(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Inc.)旗下香港子公司有超过1,500份保单退保;而其旗下中国子公司尚无客户取消保单。

  此前,美国政府宣布针对美国国际集团史无前例的850亿美元拯救计划,旨在防止全球市场崩溃。

  电台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国际集团香港子公司AIA周二有大约1,400份保单退保,周三又有170份保单退保。

  电台称,AIA在香港共有195万份保单。

  另据报道,美国友邦保险公司中国代表周三表示,已有中国客户向美国友邦保险中国子公司询问美国友邦保险公司母公司美国国际集团(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Inc.)的问题,但迄今为止尚无客户取消保单。

  美国友邦保险中国子公司称,仍在分析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救助计划对其业务的影响;并表示,该公司是在中国注册成立的公司,其资本金和偿债能力都能达到中国的监管要求。

小调查

1.AIG告急,您认为友邦保单是否安全?
安全
不安全
不好说
2.您是否还会购买友邦保险?

不会
不好说

    相关报道:

    AIG称在华业务不受影响 保监会密切关注友邦美亚

    AIG可用理赔金解困 国内忧虑友邦成其资金池

    友邦在华七公司急发声明:投保人利益不受影响

    友邦保险回应称对保户承诺不变

    香港友邦保险客户现恐慌 港府必要时或接管

    友邦保险香港发表声明 在华保单赔付不成问题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