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文耀:港交所拟向业界咨询取消限价沽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5:29  新浪财经

  港交所(00388-HK)行政总裁周文耀出席黄金ETF上市仪式后表示,会考虑向相关人士发出正式的咨询文件,以了解市场对限价沽空的看法。

  周文耀称,证监会已经正式通过取消限价沽空附带条件,并将限价沽空机制恢复至5个交易日。另外,由于涉及大量技术问题,港交所需要时间向市场咨询更多意见,但会与收市竞价时段分开进行谘询。

  他续指,香港黄金期货将会于10月20日推出,另港交所将于8月30日讨论有关炭排放权交易事宜,并相信届时会对有关交易作决定。

    相关报道:

    证监会允取消限价沽空 港交所择日执行

    证监会:撤销限价沽空易令股价波动

    放宽限价沽空拟押后 避免刺激港股持续波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