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控股收购韩国外换银行今日成最后限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1:37  新浪财经

  汇控(00005-HK)收购韩国外换银行(KEB)的交易迟迟未决,但限期今日将届满,南韩当局仍有决定否“开绿灯”,据当地传媒报道,卖方基金公司Lone Star将考虑控告南韩政府延迟审批该项交易,可能索偿20亿美元(约156亿元)。

  据外电较早前报道,韩国当国近日开始评估及审议该单交易,但仍须先厘清有关的法律问题,才能作出决定,被视为立场开始软化,但有指审批结果迟迟未有,仍Lone Star开始不耐烦。

  汇控去年9月宣布以60亿美元(约489亿元),向Lone Star收购韩国KEB的51.02%已发行股本,但韩国金融监督管理局表明,Lone Star於03年收购KEB时涉操控股价,而在判决出炉之前,不会就汇控提出的交易展开审核,令交易限期延迟到7月31日。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