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传李泽巨委顾问研助甘泉复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0:55 财华社

传李泽巨委顾问研助甘泉复飞

  甘泉航空上周宣布申请临时清盘后,创办人李卓民一直希望有“白武士”出手相救,市传长实(0001-HK)有意以1元象徵性价钱提出收购,并协助偿还部分债务。据悉,传闻有意入股甘泉的长实副主席李泽巨,曾委托顾问向航空界及旅游业研究,入股甘泉的发展及营运空间有多大,事情料本月底前转趋明朗化。

  据悉,李泽巨最关注的,是甘泉到底是一个可承受的包袱,还是一个深渊。有传媒报道长实有意担当“白武士”拯救甘泉航空,考虑以1元收购的同时,承担部分债务,或是由长实以股东贷款形式,向甘泉提供流动资金,助其恢复营运。不过,亦有报道表示,导致甘泉倒闭的真正原因,是数名创办股东不和,令公司未能成功寻找“白武士”,最终以清盘收场。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