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兆基对郭炳湘自立门户有保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1:29 财华社

  新地(0016-HK)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湘突然休假一事,续引起市场关注。据《东方日报》报道,目前仍是新地副主席兼独立非执行董事的恒地(0012-HK)主席李兆基表示,新地现金“全部放在组织(意指家族信托基金)”,由於基金没有上市,郭氏提不到钱,直言“(郭炳湘)边有□多钱自立门户”。

  他续称,开公司属等闲事,“买间屋都会(开公司)”,该新公司又未有业务,加上郭炳湘有“□大间公司控制”应该不会自立门户。又透露,近期曾与郭炳湘“倾偈”,指郭氏正常一样,只系精神有多少紧张,故需要休息。至於郭炳湘何时复职,李没正面回应,仅称郭氏会出席3月份北京举行的政协会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