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重申支持国航入股东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5:4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国泰重申支持国航入股东航

  证券时报记者 钟恬

  本报讯 国泰航空(0293.HK)行政总裁汤彦麟日前表示,国泰作为国航(0753.HK)的伙伴,会全力支持国航入股东航(0670.HK),而国泰也会积极研究所有可行方案。不过,他拒绝透露目前是否有新的入股方案。

  国泰近日遭大摩大幅下调目标价,加上油价创新高,跌幅不断扩大,创2006年10月以来新低,昨日收报15.9港元,微升0.63%。大摩上周发表研究报告,重申国泰“减持”评级,目标价由原来20.25元调低至15元。该行指出,国泰去年乘客收入已见顶,加上今年环球经济增长放缓、美国经济或面临衰退,以及国际油价持续高企,均影响其经营环境及收入。因此,该行调低其2008年及2009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28%及22%。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