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传财爷将退薪俸税75% 增个人免税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1:22 财华社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将於周三公布在任首份财政预算案,一众打工仔或会有意外惊喜。据《星岛日报》报道,港府预计将有1,100亿元盈余,并计划将其中400亿元回赠市民,全港140万纳税人,除了可获75%退税外,个人免税额亦会提高至02/03年水平,即10.8万元,令8万人脱离税网,另每级税阶亦会扩阔至4万元。

  报道指,是次退税上限将为2.5万元,将从来年税收中减除,另公司利得税亦会由17.5%减至16.5%。其他宽免措施,包括楼宇业主可获宽免全年差饷、啤酒及红酒税减至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