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进一步放宽入境制度纳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2:07 中华工商时报

  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助理处长陈咏梅23日在此间表示,特区政府已有多项计划吸纳海外人才,并将进一步放宽香港的入境制度,以挽留非本地毕业生。

  陈咏梅说,从2008-2009学年起,在香港完成全日制课程并获得学位或更高学历的非本地毕业生,在向入境事务处提出申请后,可获准无条件留港12个月及自由就业。这项措施的实施日期将于稍后公布。

  她表示,1月15日修订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看似门槛降低,实际评审的尺度并没有降低。她说,“计划”修订前,送交咨询委员会审批的申请的成功率达71%,计划修订后,虽然送交审批的申请多了,但成功率却降至69%。记者:   【据新华社香港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