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罗杰斯:中国楼市将出现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7:16 财华社

  有“商品大王”之称罗杰斯(Jim Rogers)预计,中国房地产市场将出现调整,但他仍看好中国的长期前景。

  外电引述罗杰斯在新加坡召开的IMAS投资会议上表示,预计今年有些中国房地产投机客将会破产,而中国政府一直尽力抑制房地产市场的投机现象,他们对此非常认真。

  他还重申了他的预言,即美元将大幅贬值,因其将失去目前作为全球储备货币的地位。

  他认为,美国已经陷入衰退,美国欠其它国家的债务每过15个月就增加1万亿美元,情况已经失控。

  罗杰斯还重申了他的长期看法,即初级商品牛市将持续多年,可能持续到2020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