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设部今年拟推三招稳定楼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 12:13 财华社

  据新华社报道,建设部副部长姜伟新近日表示,今年会以“三招”加强稳定楼价,防止楼价过高过快上涨,以落实十七大“住有所居”的目标。

  三招包括:加快为低收入家庭而建设廉租住房;增加限价商品房及经济租用房的供应,帮助中等收入家庭,尤其是在房价较高、涨幅较大的大城市;及强调建设部落实国务院关於宏观调控的各项部署,原则为防止房价过高过快上涨或下降,但目前重点仍然是防止和抑制过急和过快上涨。

  报道又指,北京的住房建设计划中,08年全面新建楼面面积达2,750万平方米,其中保障性住房占40%以上,上海比例为20%,其他二、三线城市中,南京的保障性住房比例亦有所提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