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交所主席夏佳理吁鼠年宜精明审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 11:19 财华社

港交所主席夏佳理吁鼠年宜精明审慎

  港交所(0388-HK)主席夏佳理表示,由於美国次按问题仍令环球股市波动,因此投资者於今个鼠年需要保持精明、多计谋及审慎,做好准备工作。

  他续称,不担心港交所今年成交量下降,虽然市况难测,但相信今年经济仍有正面增长,本港投资者亦多元化,包括散户及基金等机构投资者,会有不同投资取向。近两周亦见不同基金开始趁低入市吸纳。

  夏佳理续指,见不到新股申请上市活动减少,只是公司因应波动市况下,较难取得较佳招股定价,故延迟上市而已。

  港交所行政总裁周文耀补充,今年1月港交所已接获20多宗上市申请,属1月份有史以来最多宗数,而已获批准上市的公司有10间,其中1间是由创业板转主板上市。

  他又称,今年首间印度公司有望在港上市,该所希望不同地区的公司均考虑在港上市。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