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等八大银行拟联手救债保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9:35 财华社

  据外电引述消息透露,花旗、瑞士银行及巴克莱等8家大型银行联合出手拯救多家债券保险商,并已与纽约州保险业监理处洽谈拯救按揭债券保险商的方案。

  消息指,8大银行已委任投资银行作顾问,协助洽商事宜,但现只处初步阶段;除了瑞银和巴克莱外,财团包括RBS、Wachovia、法兴、法巴和德累斯登银行。

  全球最大的债券保险商MBIA和Ambac等受尽因次按产品带来的灾祸,其中Ambac已遭信贷评级机构降低评级,而MBIA标准普尔已将该公司纳入观察名单,暗示可能降低其评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