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传李兆基暂不做新股基础投资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0:02 财华社

传李兆基暂不做新股基础投资者

  人称“亚洲股神”的恒地(0012-HK)主席李兆基,过去4年一直是新股常客,但据《苹果日报》引述投资银行界消息指,李氏最近“放风”,暂不会再以基础投资者身份认购今年新股,即使认购只会低调从国际配售部份认购,主要考虑到港交所(0388-HK)刚谘询公众,建议修订上市规则,将有一定禁售期的新股策略或基础投资者,不列入市场流通量,谘询期至今年4月。

  此外,亦由於李氏去年认购的新股表现未如理想,账面只赚3.7亿元,9只中有3只录得账面亏损,包括复星(0656-HK)、大昌行(1828-HK)及中外运航运(0368-HK)。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