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官员呼吁投资者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郑晓舟

  香港交易所发言人昨天表示,尽管市况波动,香港证券及衍生产品市场如常运作,交易活动秩序良好。香港交易所正密切留意市场情况,并会继续采取适当的风险管理措施。该发言人希望投资者参与市场买卖时需要格外谨慎。

  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收市后向传媒表示,港股大幅下跌,主要受外围因素影响。他强调,香港市场基调及基本因素良好,将与中介机构及监管机构协调,密切留意市场发展,并呼吁投资者谨慎及量力而为。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发言人表示,面对今日股市波动情况,金融监管机构会采取适当风险管理措施,确保股票及衍生工具市场正常及有序运作。

  香港证监会表示,香港稳健的交易及结算系统足以承受大量的交易活动及大幅波动的市况,并表示证监会正与港交所合作,密切监察市场和中介机构财务状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